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市召开延平中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闽北日报
2017-03-30 09:27

29日,我市召开延平中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激发斗志,并对下阶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许维泽、黄苏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延平中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势在必行、时不我待、刻不容缓。建好城市既是延平老百姓的期待,也是加快发展的需要,延平区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大干快上,立标杆、作榜样,以此带动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提质。

会议强调,要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按照建设“水美城市”的要求,坚持新老城融合、山水城融合和产城融合,注重“留白、留绿、留旧、留文、留魂”,加快实施一批市政道路维修提升改造工程,一批中心城区“补短板”项目,一批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一批危桥改造,一批城市污水、垃圾治理项目,完善城市功能设施;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加快改造提升中心城区公园、绿地、道路、桥梁等重要节点,提升城市景观风貌;加强对噪音污染、大气污染、水环境污染等方面的整治,让延平的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