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3.28王者荣耀S6赛季排位掉段原因 S6赛季异常补偿奖励一览
深窗综合
2017-03-29 16:21

S6赛季还有两天就结束,然而就是这两天在王者荣耀却出现了重大的BUG,在28日0点以后也就是今天早上打了排位的玩家全部都是提前结算,这个结算只是段位继承,也就是说打了排位的小伙伴基本掉段,但是距离S6结算日30号还有两天。

从今天早上王者荣耀官博发出的消息来看,对于今早打了排位的小伙伴,官方暂时不会给予回档操作,这也就是说在昨晚24点过后打排位的小伙伴所掉落的段位已经成为定局。这让很多玩家瞬间气坏。

3.28王者荣耀S6赛季排位掉段原因 S6赛季异常补偿奖励一览

S6赛季段位继承异常补偿奖励:

亲爱的召唤师:

2017年3月28日凌晨出现的“S6赛季段位继承异常”的问题,开发组于今日6点定位到原因,并且进行了紧急的修复。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