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游客在武夷山一酒店用餐意外受伤获赔2.6万元
闽北日报
2019-04-03 15:14

原标题: 游客在武夷山一酒店用餐意外受伤获赔2.6万元

酒店用餐,居然在炒饭里吃出瓷器碎片。近日,在武夷山市消委会的帮助下,嘴唇左腭部挫伤的游客俞先生拿到了2.6万元的赔偿金。

俞先生说,他是在武夷山度假区一家酒店用自助餐时意外受伤的。经消委会工作人员核实,俞先生所描述的情况基本属实。根据消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酒店方提供的食物里含有异物,导致消费者受伤,酒店方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经调解,此次意外由酒店方负全责,共赔偿俞先生医疗、补牙、误工等费用2.6万元。(谢红灿 李振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