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市8篇案例获福建省幼儿园体育优秀案例
闽北日报
2020-09-09 10:30

近日,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发布《“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2019年福建省幼儿园体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通知》,全省各设区市共推荐申报110个幼儿园活动案例,共遴选出85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9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38个。由南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精心评选出的10篇优秀案例,在省里比赛评选结果喜人,获奖率达80%,有8篇获奖,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

光泽县实验幼儿园黄冬梅老师选送的《纸间动动乐》、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张晗老师选送的《格子里的故事》、建瓯市实验幼儿园樊丽青老师选送的《嗨!谁是球王》获一等奖;南平市实验幼儿园隋海鹰老师和余堂芳老师选送的《赛龙舟》、武夷山实验幼儿园杨惠玉老师选送的《巧渡四渡桥》、建瓯市实验幼儿园吴海云老师选送的《跑步咯!》和刘尧芳老师选送的《足球体验初》获二等奖;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官云倩老师选送的《森林救援队》获三等奖。(黄靓)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