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松溪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
福建日报
2022-08-11 17:15

近日,在松溪县委组织部开展的第四期“红领先锋”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活动现场,祖墩乡登山村党支部书记范仁文通过幻灯片展示一组详细的图文数据,讲述村党支部为发展特色产业所做的努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了解,松溪县“红领先锋”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活动自今年5月起开展,重点比组织强不强、比产业兴不兴、比环境美不美、比乡风好不好、比治理优不优,看基层党组织领导是否坚强,看党员能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看村集体经济收入是否提高,看农村人才“引育用留”是否有方,看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是否有效。

除“擂台赛”外,去年村级组织换届以来,松溪还举办了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展“交叉互比”现场观摩活动等,持续巩固基层党建成果。(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李典利 陈智明)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