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全面部署防抗台风工作
平潭网
2018-10-31 17:27

原标题:平潭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全面部署防抗台风工作

原标题:平潭昨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全面部署防抗台风工作

台风“玉兔”携大风而来,30日,平潭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晓波带队前往基层一线,检查全区各地防抗台风情况,并对防抗台风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当天,检查组先后前往东澳中心渔港、敖东镇下湖澳码头和苏澳钟门网箱渔排等地,详细询问当地防抗台风情况。在得知渔船都已进港,渔排上老弱妇幼人员都已撤离。检查组表示,此次台风虽未正面登陆平潭,但防汛工作关系重大,不能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加强值守,随时关注汛情变化;要加强对渔船和渔排人员的监管,确保船舶和人员在台风期间不回流;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切实抓好渔船安全、隐患排查处置、重点部位守护、应急准备组织等各项工作,坚决做好防抗台风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