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共学共享促提升
福建日报
2022-08-26 10:48

“书中故事动人、案例鲜活,字里行间浸润着奋进的力量。”25日,在平潭苏平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会火热开展。

当天,平潭举办“沿着习总书记足迹 呵护平潭‘真宝贝’”《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活动,7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参加学习活动。

党员代表、台胞代表依次上台,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心得;台下,党员干部、志愿者认真聆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牵挂困难群众’这一篇章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了许多扶危济困、为民解忧的温暖故事,这充分彰显了总书记的爱民情怀,令我心潮澎湃。”说起阅读感悟,退休党员丁德仁思绪万千,“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当好表率、树好榜样,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解忧愁。”

围绕“追寻领袖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实验区党工委党校教师王振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生动记述了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平潭的关心关爱,如做好海的文章、推动‘旅游兴县’等故事。”他说,作为一名干部教育培训从业者,未来将把系列丛书学习好、运用好,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宣传,结合平潭实际进行阐释,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近一个小时的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做好旅游、对台、创新、生态“四篇大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哲昊)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