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荔城区商铺返租 可获得2%贴息补助
2016-03-04 10:47

海峡网3月4日讯(海都记者 洪德木)近日,莆田荔城区出台了对本区域的商品房销售的优惠补贴政策,在这份名为《关于出台荔城区商业用房售后返租运营贴息补助办法的请示》文件中显示,购房者购买商铺时,如果签订返租协议,且符合项目统一招商、正常经营、总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以上的,可一次性给予购房者商业用房销售额2%的贴息补助。

据了解,在此次2%贴息补助基础上获得额外补贴的楼盘项目,必须是单个规划商业面积达1万平方米以上的商业项目,且购房者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房地产开发公司或第三方运营公司签订返租协议并集中统一招商,同时,符合贴息补助的商铺,还需要具备项目正常经营、经营总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以上,资金补助时间自该商业项目经营面积达5000平方米以上之日起给予兑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