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涵江区多个项目实现开竣工
莆田网
2016-12-29 09:18

12月20日,涵江区又一批项目实现竣工或开工。其中,涵江联十一线配网工程建设为开工项目,竣工的项目有英博雪津啤酒厂迁移项目、塘北社区一期改造建设、铺尾小区一期安置房建设和福建省永盛大工贸有限公司建设。

英博雪津啤酒厂迁移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规划一期150万吨,二期175万吨,中长期200万吨规模,一期项目于11月份顺利出酒。塘北社区一期改造建设工程,总投资15亿元,征迁面积337亩,涉及户数1099户,拆迁旧房面积23.1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房43万平方米。目前6区、8区安置房已竣工验收,正在进行小区配套设施建设;7区、9区安置房已落架完成,完成分户验收,正在准备正式验收;10区安置房已封顶,正在落架。铺尾小区一期安置房建设工程,总投资4.3亿元,拆迁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约460户,安置房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目前2-5#楼已竣工验收,正在进行配套建设,6-9#楼落架95%,正在进行配套建设。福建省永盛大工贸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设3栋厂房、综合楼,目前已完成地基基础工程,2幢厂房已封顶,正在外墙施工。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