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4月将出让六幅商住用地 共约284亩
海峡网
2017-04-11 09:22

海峡网4月11日讯(海都记者 洪德木)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国土局了解到,4月份,莆田市将集中出让六幅商住用地,这也是继上次莆田市政府召开房地产行业会议之后的首次土地出让。4月份土地出让面积将达189757.3平方米(约284.64亩),此次出让的地块一幅位于城南区域,另外五幅均位于城北区域,地块出让时间分别为4月12日和4月28日。

今年上半年 将集中出让14幅土地

海都记者了解到,在4月份出让的土地用途中,既包含有商业用地,也有住宅用地。其中,位于城厢区霞林街道坂头东片区地块,以及位于荔城区西天尾镇溪白村溪白片区地块四,要求地块竞得者须无偿配建独立幼儿园;位于荔城区西天尾镇溪白村溪白片区地块五则要求地块竞得者须无偿配建社会公共停车场。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