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节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莆田传媒网
2019-06-10 17:05

原标题: 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节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海峡网6月10日讯(莆田传媒网记者 傅梅香)记者昨日获悉,首届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节将于6月底在我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

昨日,在福建骠骑网络科技公司办公室,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由全国各地俱乐部发来的贺词,并向一些嘉宾发送参加请柬。“目前各小组工作进入倒计时,建立了筹备工作计划每日进项、销项制度,以确保筹备工作不漏项不延误。”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节指挥部成员党正珺介绍说,目前,活动场地设置、骑行线路、志愿者招募、邀请工作等已基本完成,正在细化和完善各专项活动的方案,力求以完美的形象迎接四方宾朋。

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节涵盖文化交流嘉年华、摇滚音乐会等七大主题30多项子项目,不单是为摩友搭建一场具有时代特色和群体特征的摩托车文化活动盛宴,更为我市市民提供一个走进国际、体验科技、感受摩托车前沿文化的机会,进一步宣传莆田,扩大莆田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