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福建莆田广化寺捐款捐物助力抗疫
东南网
2021-09-25 15:59

微信图片_20210925155804

捐赠防疫抗疫物资(莆田广化寺供图)

海峡网9月25日讯 (林文强 王枫涛)自9月10日莆田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关联疫情传播链已延伸至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配合莆田市抗疫,发扬慈悲济世、渡一切苦厄的精神,服务社会,莆田广化寺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本性法师与副主任定兴法师、空性法师、贤立法师、振宇法师和成员们及时召开会议并进行电话沟通,决定寺院暂停对外开放,全寺僧俗投入防疫抗疫,并筹备募集抗疫善款。截至9月24日,莆田广化寺已向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捐助专项抗疫善款共32万元人民币,并捐赠数批防疫抗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925155840

捐赠防疫抗疫物资(莆田广化寺供图)

莆田广化寺始建于南北朝时期,位于莆田市郊凤凰山麓,是一座汉传佛教全国重点寺院,也是福建佛学院男众部办学所在地。现有僧众近300名,其中包括常住僧众与学院法师、学僧等。

微信图片_20210925155853

莆田广化寺航拍图(莆田广化寺供图)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