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任前公示!莆田拟提任2名处级干部
湄洲日报
2024-04-08 10:33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关于方振涵、陈少峰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等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方振涵、陈少峰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4年4月8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任正处级领导职务 

方振涵,男,汉族,1976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兼), 拟任市直单位正处长级职务。 

(二)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陈少峰,男,汉族,1976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 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开发区班子副职(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因工作需要提拔)。 

公示电话:0594-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 2:30—5:30 

接待科室: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 

来信投寄: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351100)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7日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