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建宁“饿了么”平台生意火爆 去年9月至今已成交22652单
三明日报
2017-03-10 09:10

记者从建宁县商务局获悉,“饿了么”餐饮O2O平台从去年9月入驻建宁以来,截至目前已成交22652单,总交易额达76.68万元。

“感谢‘饿了么’给我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销售平台。”建宁县“佬表粉店”店主龚晓强说,“饿了么”不仅能增加营业额,也为他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以前,因为粉店面积小,容纳量有限,每天都会流失很多客人。

“现在好了,‘饿了么’平台不仅为我们解决了难题,也为顾客带来了便利。”龚晓强笑着说,目前,店里一天能接到30多份订单,一个月的销售额可以增加5000至6000元。当地200多家传统餐饮店也有同感。

“自从入驻‘饿了么’平台以后,店里的生意每天都在增长,相比以往,每个月的营业额都能提高30%以上。”快乐派甜品店店长廖亮英说,在生意变好的同时,店里的口碑也在跟着变好,顾客评价满意率达99%以上,这还要感谢“饿了么”平台完善的配送制度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