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大田实施16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28亿元 年度计划投资77亿
三明日报
2017-04-05 14:55

3月27日,位于大田经济开发区的浩特纺织科技公司,2016年底全部竣工投产的全智能化车间,各类机器正在满负荷生产,各个工序井然有序。

浩特纺织公司是知名健身产业集团——浩沙国际有限公司的旗下企业,总投资1亿美元,规划建设高档织物面料织造等生产线85条,年可创产值7亿元以上,是集高档织物面料、服装生产、研发、贸易和休闲健身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浩沙品牌核心生产基地。项目分三期建成,目前已完成第二期生产建设。浩特纺织项目是大田县加大项目筛选、落实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没有大招商就没有大项目,没有大项目、好项目就没有大发展。大田县秉承这样的理念,通过引进高端高质高效项目,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大田县金门油压机制造有限公司正在研制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可实现人造板热压与冷压可自动循环工作,生产过程全部智能化,是行业内最为期盼的联合机组设备制造生产线,将成为行业配套示范样板工厂。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