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一官员套取支农补贴办煤矿、开歌厅、搞山场
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7-04-26 10:43

“县纪委严肃查处曾绍鹏等人腐败窝案后,我们通过剖析案例、自查自纠、完善制度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务实廉洁队伍。”4月20日,福建省宁化县财政局局长郑洪钦向县纪委汇报整改情况。

曾绍鹏曾多年担任宁化县财政局副局长,案发前调任该县城市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他与县财政局农业股原股长张河平、原副股长廖群峰,林业局下属单位牙梳山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原主任张鹏,林业局原出纳王菁兰以及企业老板曾绍华共同套取支农补贴资金,最终集体落网。

对抗调查,订立攻守同盟

2015年12月23日,三明市纪委向宁化县纪委交办了一条问题线索:当地企业宁花科技有一笔资金疑流向该县财政局原副局长曾绍鹏账户,他涉嫌收受该企业老板陈启健贿赂。宁化县纪委立刻成立调查组,经初核后对曾绍鹏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