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2020年第五届泰宁淘气节在大金湖梦遇岛开幕
海峡网
2020-08-31 19:49

QQ截图20200831205703

开幕式现场

海峡网8月3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清凉一夏 淘气泰宁”。8月29日上午,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2020第五届泰宁淘气节,在大金湖梦遇岛正式拉开序幕。本届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福游 有全福”和市委、市政府打响“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品牌的决策部署,凸显“趣味亲水”主题元素,全方位展示“天地泰宁 静心之城”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届淘气节活动深入挖掘大金湖景区生态资源优势,策划了快乐彩虹淘气跑、网红打卡闯关、梦遇岛网红打卡地、水上自由行等多个互动活动,不仅契合暑期市场亲子游客对互动性、趣味性的体验需求,还让游客切实感受到泰宁最清凉的夏天。

QQ截图20200831205714

水上飞人特技表演

当天现场,最具人气的当属梦遇岛这座梦幻般的水上浮岛,在此地举办的比基尼现场热舞表演、模特走秀、水上飞人特技表演、皮划艇淘气赛等活动热闹非凡。据介绍,梦遇岛是泰宁新晋的网红亲水浮岛项目,一个非常适合情侣打卡、闺蜜拍照以及亲子娱乐休闲的地方。

QQ截图20200831205722

活动现场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全球旅游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冲击。泰宁县积极转变思路,把“空档期”转化为景区提质改造的“黄金期”,引进具有体验性、互动性的新业态新元素,对原有景区景点进行改造升级,重新打造和推出大金湖梦遇岛、九龙潭夜游、尚书万灯街、夜宿森林康养木屋等系列文旅康养产业,努力拉动传统旅游景点的复苏。

随着跨省旅游团队经营业务的恢复,泰宁将陆续举办第五届淘气节、帐篷节、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大会以及第三届大金湖水域游泳公开赛等文旅节庆活动,以进一步提振信心,激活市场,加快旅游复苏步伐,迎接疫后旅游业春天的到来。

本届活动由三明市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泰宁县旅游管委会、泰宁县文旅局、梅口乡人民政府,福建(三明)鼎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