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谭松韵妈妈怎么去世的 出车祸不幸逝世令人悲痛
发星网
2020-08-31 17:54

关注谭松韵的人一直都知道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之前妈妈去世的时候也是默默承受,不过有些人却还是不清楚谭松韵的妈妈是怎么去世的,其实谭松韵的妈妈是出车祸去世的,那么肇事者有负责吗?近日谭松韵也现身了车祸庭审。

据了解,在2019年1月24日,谭松韵经纪人发文透露谭松韵的母亲在跨年夜遭遇严重车祸,经治疗无效离世,随后警方表示,司机马某肇事逃逸前有饮酒行为,在2019年1月16日的时候被逮捕。

谭松韵一直以来和父母的关系都非常好,谭松韵总是会俏皮的在微博上发文讲述自己和妈妈之间的趣事。谭松韵虽然已经29岁了,但是一直以来却知世故而不世故,保持着最童真清澈的心灵,其实这与谭松韵父母带给她的爱和教育是分不开的。

虽然谭松韵的妈妈已经回不来了,但是相信法院一定会还谭松韵的妈妈一个公道的,也希望谭松韵能尽快走出悲痛阴影,幸福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谭松韵妈妈怎么去世的 出车祸不幸逝世令人悲 THE9官博发公告:陆柯燃将暂时缺席THE9团体活 杜华是怎么起家的 教母杜华眼光独到旗下艺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2020年8月31日 最新!2020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确定 2020秋季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汇总 9月开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