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泰宁税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当好服务旅游企业“店小二”
福建日报
2021-09-10 11:39

泰宁是三明地区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胜地,近年来,随着旅游需求的不断增长和游客对出游品质的不断提升,阅山水舍、星空民宿等一批高端民宿卓然呈现。泰宁县税务局主动进位,成立调研小组,与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民宿经营者进行座谈,及时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和税务申报辅导,在提高征管效率的同时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更好落到实处。截至今年8月,累计为上述企业减免增值税16.92万元。

今年8月,泰宁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在县域旅游行业的“休整阶段”,县税务局一直用优质服务同企业相伴。县局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全员参与,对县旅游、住宿、餐饮等受影响较重的行业进行实地调研,共走访企业27户,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阶段,泰宁税务局将继续为企业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当好服务旅游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安心谋发展,放心创产业。(潘睿)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