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2021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
福建日报
2021-12-09 11:26

2021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

7日晚,2021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将持续至12日。

本届文化节共开展小吃、文体、旅游、商贸等各类活动30项,包括沙县小吃制作技能大赛、沙县首届云上小吃旅游文化节等美食类活动;福建省大学生篮球比赛、“沙县小吃引领风骚暨魅力沙县大家拍”全市摄影大赛等文体活动;沙县小吃转型升级再出发动员大会、沙县小吃产业集中赋能大会、2021年沙县“3+1”主导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等。

沙县小吃主题卡通IP形象——“沙县小吃家族”,在开幕式上发布。“沙县小吃家族”共有5位,核心主形象是“沙宝”(上图中),其余4个形象灵感源自炖罐、拌面、蒸饺和扁肉(从左至右)。此系列卡通IP形象将植入全国各地的沙县小吃门店。此外,沙县区计划围绕这些形象打造沙县小吃亲子主题乐园。(记者 徐文锦 游庆辉 通讯员 肖首洲 许琰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