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最新信息:315韩企担心遭报复 哪些韩国产品问题被曝光了?
观察者网
2017-03-15 09:36

韩联社报道

韩联社报道

报道还称这次最紧张的就是乐天,乐天这个月已经有卖场等设施被检查,乐天担心央视的3.15晚会上自己也会成为靶子。

韩国MBN电视台也报道称,15日就是中国的消费者权益日,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都处于超紧张状态。因为中国将从那天开始禁止国内旅行社购买韩国旅游商品,电视揭黑节目“3.15晚会”也会瞄准韩国企业助长反韩情绪。

曾有曝光先例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此前的3.15晚会上有韩国问题产品被曝光的先例。去年的3.15晚会就曝光了韩国婴童时尚潮牌allo&lugh(阿路和如)韩国婴童时尚潮牌,该品牌中主要问题是存在服装绳带配件不符合标准要求、容易导致儿童窒息,以及面料酸碱度不合格等问题。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