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特朗普谈朝核问题 特朗普对朝采取军事行动?美或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环球时报
2017-04-10 09:58

特朗普谈朝核问题 特朗普对朝采取军事行动?美或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特朗普

国际舆论场上,特朗普的行为有某种不确定性,这实际上增加了美国对朝鲜的威慑力度。“德国之声”评论称,可能和世界上大多数政府一样,平壤也还在试图搞清楚特朗普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总统。而动用导弹的决定进一步印证了特朗普愿意快速动用美国军事力量实施精确打击的领导人形象——而这正是最令朝鲜担心的场景。

美国“INQUISITR”新闻网站称,很多美国人认为轰炸朝鲜是不可避免的。到目前为止,美国对朝鲜只是采取制裁,还没有采取军事行动,认为军事行动的时机还不成熟。但是特朗普本周却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一名朝鲜问题专家认为,对叙利亚的袭击已经引起了朝鲜的注意。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