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朝鲜最新消息 朝鲜警告回击美国 将对“侵略”行动予以超强硬回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4-12 16:44

朝鲜最新消息 朝鲜警告回击美国 将对“侵略”行动予以超强硬回击

在美国在发射战斧导弹打击了叙利亚的军事基地后,又让卡尔文森号航母临时改道驶向朝鲜半岛水域,这无疑更加剧了剑拔弩张的半岛局势。10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美国侵略朝鲜的行动已经“达到危险阶段”,并警告,将坚决回击。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音员:美国派遣“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到朝鲜半岛附近水域,证明美国侵略朝鲜的疯狂举动已经到了危险的阶段。如果美国胆敢采取军事行动,包括先发制人打击或摧毁指挥所等,朝方将采用一切战争手段予以回击。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还指出,特朗普政府接连将战略打击手段引入半岛,但朝鲜绝不会乞求和平,将“超强硬对抗招惹朝鲜者”,以强大力量保卫自己。对于由此酿成的灾难性后果,美国将负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