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 南海舰队两栖登陆兵力演练夺岛 国产气垫船亮相
人民网
2017-04-13 08:32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 南海舰队两栖登陆兵力演练夺岛 国产气垫船亮相

据央视报道,海军南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近日组织大型两栖船坞登陆舰——井冈山舰和昆仑山舰组成编队,搭乘数架直升机和多艘气垫艇在南海某海域展开为期多个昼夜的实战化训练,检验部队实战能力。

演练重点突出立体综合攻防、实际使用武器、气垫艇多点突击登陆、直升机大容量起降、垂直输送等多个训练科目。模拟编队遭导弹攻击,两栖船坞登陆舰连续发射多种干扰弹,对来袭目标实施干扰。抵达预定海区后,立即展开登陆队形,多艘气垫艇搭载登陆兵力发起抢滩登陆。

在“野马”气垫艇出击的同时,数架舰载直升机搭载陆战队员向目标岛屿展开突击。多艘“野马”气垫艇在空中力量掩护下,在岛屿滩头展开抢滩登陆,同时,搭载陆战队员的直升机在岛屿纵深展开垂直索降。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