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乐天最新相关消息 日本最大电商乐天遇瓶颈,积分返现能刺激消费?
好奇心日报(北京)
2017-04-25 09:03

“我们不会像其他公司那样下猛药,而是希望通过使用中药来改善乐天市场的体制。”日本最大电商乐天( Rakuten )社长三木谷浩史在2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如此形容乐天的市场策略。

然而据《日经新闻》报道,进入 2017 年已有 160 余家店铺的乐天市场,更多店铺则进入了不上新的“休眠期”。

2 月 20 日眼镜品牌 OWNDAYS 在乐天市场官网上宣布闭店,线上业务全部由公司直接运营。该公司选择退出乐天市场的原因是“方向性不同。为了在乐天市场里脱颖而出我们不得不降价,或是(把网页)设计得花里胡哨的。”公司官网直营后, OWNDAYS 的页面设计统一成素净的白色,并导入了 Instagram 进行买家秀展示,而乐天市场禁止卖家使用外链。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