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世预赛:中国队平叙利亚队 最后一分钟被逼平 形势为何被逆转?
北京青年报
2017-06-14 10:29

世预赛:中国队平叙利亚队 最后一分钟被逼平 形势为何被逆转?

世预赛:中国队平叙利亚队 最后一分钟被逼平 形势为何被逆转?昨晚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中国男足补时阶段晚节不保被叙利亚队以2比2逼平,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战罢8轮后,中国队仅积6分,已失去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机会。而通过取得小组第三名获得附加赛机会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终场哨音响起后,国足队长冯潇霆失望落泪,他和队友们或许都意识到“梦碎”只是时间问题。

昨天凌晨伊朗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提前晋级的消息给之后比赛的中国队打了一剂强心针。只要能在最后3轮获得连胜,那么中国队就有可能超越暂列12强赛A组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甚至能够争取到超越韩国队,直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