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印巴冲突最新进展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据点开火 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海外网
2017-08-13 16:38

原标题:巴基斯坦再向印军据点开火 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印巴冲突最新进展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据点开火 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死于交火的印度士兵。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一位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左右,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克里什那·伽提(Krishna Ghati)控制线附近,巴基斯坦再度向印军据点开火,印军进行了“强硬并有效”的回击。在交火中,一名42岁的印度士兵受伤,随后因伤身亡。

报道称,在过去5天里,该地区已有2名印度士兵死亡。8月8日,一位21岁的印度士兵在与巴基斯坦的交火中身亡。

该名发言人称,“巴基斯坦军队先开火,从5时15分开始在蓬奇(Poonch)地区沿控制线用小型武装、自动武器和迫击炮进行‘无谓的无差别’攻击。印军人员为保卫边界据点,强硬有效地进行回击。交火于6时45分停止。”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