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普鲁斯特罕见作品拍卖 预计最高成交价60万欧元 普鲁斯特个人简介
环球网
2017-09-27 15:02

原标题:普鲁斯特罕见作品拍卖 预计最高成交价60万欧元

普鲁斯特罕见作品拍卖 预计最高成交价60万欧元 普鲁斯特个人简介

据法国《法兰西西部报》9月27日报道,法国20世纪伟大作家马赛尔•普鲁斯特的代表作之一、《在斯万家那边》的罕见版本即将于法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巴黎拍卖,成交价预计在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2.85万元)至60万欧元之间。

当地时间9月26日,英国苏富比拍卖行表示,用日本和纸印刷的普鲁斯特小说《在斯万家那边》的其中1册将于10月30日拍卖。这是珍本市场上极其罕见的书。

报道称,用日本和纸印刷的这部作品,是目前流通中的4本之一。该作品于1931年11月8日印刷完成,14日开始售卖,最后一次公开出现可追溯至1942年。当时,巴黎加利马尔出版社的经理索斯耶(Roland Saucier)通过拍卖获得此书,并一直保存至其去世的1994年。此外,本书中包含了大量普鲁斯特亲笔书写的资料。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