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萌萌哒!南非十只企鹅获救后大摇大摆重返大海
环球网
2017-12-04 09:14

近日,一则视频记录下了十只企鹅重回大海的过程,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萌萌哒!南非十只企鹅获救后大摇大摆重返大海

据悉,视频的拍摄者是加思•恩斯利(Garth Ensley),视频记录下了10只企鹅被带到南非的普莱登堡海湾,从运输到放生的全过程。视频中的企鹅走路摇摇摆摆,憨态可掬,这些企鹅之前因为精神状态不佳或是患有疾病而被送到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现在被放归大海。

加思表示:“人们都很喜欢看放生企鹅,约有500人甚至到了现场来见证这一刻。当时救援这些企鹅的时候,每只企鹅都有不尽相同的状况,有3只患有巴贝西虫病,有3只精神不佳,并且有脱水的状况。这些企鹅的年龄在6个月到1岁之间,放生前这些企鹅都在附近的一个野生动物保护中心接受康复治疗,治疗时间为一个月到四个月不等。”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