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印尼渡船倾覆事故怎么回事 印尼渡船倾覆事故背后真相揭秘
环球资讯广播 新华社
2019-01-22 08:54

第一现场【印度卡纳塔克邦发生渡船倾覆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根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多家印度媒体21号的报道,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卡尔瓦尔地区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轮渡倾覆事故,截至当地时间晚上八点,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另有17人获救。报道援引当地一名警察的话称,事故发生在卡尔瓦尔地区附近,当天该地区的一个小岛上正举办一场宗教活动,事发时该渡船正从小岛返回卡尔瓦尔,船上共载有26名乘客。事故发生后,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立刻开展了搜救行动,最终从失事海域打捞出8具遇难者遗体,同时成功救出了17名乘客。据当地警方介绍,事故原因或因事发海域突发风浪而渡船船主操作不当所致,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廖继勇 图片来源 ANI)

印度卡纳塔克邦发生渡船倾覆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

印度卡纳塔克邦发生渡船倾覆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

印度卡纳塔克邦发生渡船倾覆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

相关新闻

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21日说,当天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发生的渡船倾覆事故造成8人死亡,另有7人失踪,此前有关事故造成16人死亡的消息不准确。 新华社新德里1月21日电 记者姜磊报道: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21日说,当天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发生的渡船倾覆事故造成8人死亡,另有7人失踪,此前有关事故造成16人死亡的消息不准确。

西塔拉曼21日夜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天15时左右,一艘载有33名乘客的渡船在卡纳塔克邦格尔瓦尔海岸附近倾覆,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接警后立即展开搜救行动,目前当地渔民和海岸警卫队已救起18人,并发现8具遇难者遗体。搜救人员仍在搜寻其他7名失踪者。

印度海军发言人21日傍晚曾在社交媒体上说,渡船倾覆事故发生后,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发现了16具遇难者遗体。

西塔拉曼对此表示,印度海军发言人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所发的此次事故死亡人数不准确,该信息已被删除。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借游戏减肥63公斤怎么回事 是什么游戏什么样 库克带特朗普参观苹果工厂发生了什么 库克不 毒气笼罩悉尼怎么回事 空气质量全球第9差 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考试平台入口登录平台 禁毒知识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 禁毒平台登录入口 第二 抖音1118事件最新进展 1118女孩长蛆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