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爱马仕回应买包先配货怎么回事 爱马仕真的有配货规则吗
E都市
2019-03-15 18:49

为了买到一款心仪的爱马仕包包,还需足够的运气和“忠诚度”,这个衡量标准就在于买包的同时配了多少货。只有达到了配货标准,“没货”的包也会摆在顾客面前。目前,爱马仕回应买包先配货一事。话说这事儿真的存在吗?

爱马仕回应买包先配货

有记者走访了上海三家爱马仕专柜门店,分别是爱马仕之家、恒隆广场店、国金中心店。在爱马仕的包袋中,有被称为“三大金刚”的“凯利”“铂金”“康康”热门系列,几乎“一包难求”。对于很多喜欢爱马仕的顾客而言,磨人的拿包过程不亚于一场“持久战”。上海消费者夏依,照着“拿包攻略”走遍了上海三家门店。最终还是靠着朋友推荐认识了一位爱马仕之家的店员,对方承诺有货可去买。即便如此,仍然少不了“配货”这关。

她回忆店员并不会提前告知包的价格,而是“各种买”。就这样,挑选了一些丝巾、项链、耳钉,“完全就是硬买”。在添购了近8万元的货品后,夏依共花费13万元拿下了这款原价5万余元的“康康”包。随后,记者来到恒隆广场爱马仕门店。店员W得知记者有买包的需求,引导至包袋区。记者注意到,热门款式的包袋旁几乎都摆放了标示牌。交谈过程中,并未有“配货”一说。暗示只有在一个月内完成店员指定的消费量,才能把心仪的包款买走。

爱马仕回应买包先配货

在淮海路上的爱马仕之家,店员S在记者进店后便询问是否购买过爱马仕产品。随后,记者说出了中意的颜色和款式,店员S表示该款式大约需8万元。无独有偶,国金中心爱马仕门店的店员D,又给出了另一种“消费记录”的算法。店员D解释,上海之所以拿包比较难,是因为国金中心店的热门包袋要优先提供给V IP级别的客户,而要达到这个级别,每年的消费累计至少要达百万以上,这还是去除了皮具以外的消费累计。在走访过程中发现,三家门店对于消费者“忠诚度”的检验标准却有所不同。

爱马仕回应买包先配货

3月14日,记者拨打了爱马仕中国的客服中心电话,询问“购买热门包款,是否需要配货或消费累计”。对此,爱马仕方面回应,没有这样的规定,也没有配货的说法。而目前最新进展,爱马仕表示当场电话投诉,我们会严处违规店铺。律师表示不明确标准,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那么,你们还会继续当爱马仕的粉丝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最美公主生日什么情况 日本佳子公主25岁 菲律宾遭台风侵袭已造成47人死亡 仍有9人失踪 修宪加速?日本自民党拟在2020年内制定修宪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