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黑洞照片被玩坏了怎么回事 网友表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IT之家
2019-04-11 14:59

IT之家4月11日消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9点,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在全球六地的视界面望远镜发布会上同步发布,照片的主角是距离地球大约5400万光年外的M87星系核心的一个超大质量黑洞。

黑洞照片和科幻电影《星际穿越》中的黑洞形象相当接近,都是中间一个暗影,外面有一圈发亮的光环。黑洞的本体藏匿在阴影中,发光的部分则是黑洞周围吸积的气体。

这显然是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吸引了全球广大网友的关注,但画风很快就变了。由于这张黑洞的照片实在是跟很多我们日常见到的东西很像,网友表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黑洞照片被玩坏了怎么回事 网友表示控制不住 俄开发太空盥洗台什么情况 太空盥洗台有什么 惊呆了!兵马俑被折断偷走什么情况 为何偷兵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s15赛季新内容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更新?王者荣耀S 超级真菌在美爆发有多严重 感染超级真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