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闪电击中雅典卫城怎么回事 雅典卫城在哪有什么特点
海峡网综合
2019-04-18 16:10

海峡网讯 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希腊遭遇雷雨天气,有闪电击中了雅典卫城,造成雅典卫城售票处玻璃破碎,中午诶的两名安保人员和游客受伤,雅典卫城的其他建筑也遭遇一定程度的破坏。

根据希腊气象部门发布的数据,17日下午,雅典地区共发生了100多次闪电。往年4月中旬希腊已经进入了炎热时节,但是今年气候明显反常,强风强降雨的天数超过了晴天的天数。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Acropolis),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性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km²,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雅典卫城,也称为雅典的阿克罗波利斯,希腊语为“阿克罗波利斯”,原意为“高处的城市”或“高丘上的城邦”。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闪电击中雅典卫城怎么回事 雅典卫城在哪有什 秘鲁前总统自杀怎么回事 秘鲁前总统加西亚自 中国花椒麻遍日本什么情况 日本人喜欢吃花椒

24小时新闻排行

沈阳棋盘山着火什么情况?沈阳棋盘山着火最新 沈阳棋盘山火灾怎么回事?沈阳棋盘山火灾最新 沈阳棋盘山火灾最新消息,沈阳棋盘山火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