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喂食宠物鹿遭袭击怎么回事 被家里养两年的鹿袭击致1死1重伤
看看新闻
2019-04-19 13:26

47岁的保罗·麦克唐纳和妻子曼迪住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东北部旺加拉塔附近。他们4月17日被家里养了两年的鹿袭击,导致一死一重伤。

夫妻喂食宠物鹿时遭袭击 致一死一重伤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援引警方消息报道,保罗于当地时间4月17日早晨8时20分左右进入鹿舍喂食时遭鹿攻击。妻子和儿子听到鹿舍传来的声音后过去查看,儿子立刻出门叫人帮忙,妻子则上前帮助丈夫。儿子带人回来后,却看到母亲和父亲一同倒在了血泊中。

夫妻喂食宠物鹿时遭袭击 致一死一重伤

警察到达后,开枪击毙了那头鹿,以便医务人员对麦克唐纳夫妇施救。遗憾的是,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仍没能挽回保罗的生命。而曼迪上身和腿部伤势严重,被直升机送往位于墨尔本的阿尔弗雷德医院抢救。

夫妻喂食宠物鹿时遭袭击 致一死一重伤

这是近十余年来澳大利亚极为罕见的鹿致人死亡事件。墨尔本大学的韦尔顿(Ronelle Welton)博士对澳大利亚动物致人死亡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2000年至2013年期间从未有过鹿袭击致人死亡的事件记录。警方目前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喂食宠物鹿遭袭击怎么回事 被家里养两年的鹿 英国最严网络新规什么情况 最严网络新规有哪 刚果金沉船事故遇难者人数是多少 刚果金沉船

24小时新闻排行

行政处罚视觉中国怎么回事?视觉中国为什么被 上海17岁男孩跳桥身亡监控视频曝光 17岁男孩 上海17岁男孩跳桥原因令人心痛!17岁男孩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