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发生在哪怎么回事 竟然还是用过的令人震惊
至诚新闻网
2019-04-25 16:49

4月23号据外媒报道,在当地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发生了一件“父母的噩梦”事件。一对父母在陪自己2岁的女儿在麦当劳就餐的时候,父母突然发现孩子的嘴脸在嚼着比较奇怪的东西,她们让孩子吐出来一看,居然是一只用过的避孕套。目前小女孩的家人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检查结果确定小女孩是否安全。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当记者见到这位小女孩母亲的时候,母亲心烦意乱地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大概6点钟的时候,她和丈夫带着女儿到附近的麦当劳就餐,在他们还没意识到之前,女儿就已经将这个避孕套含在了嘴里,事情发生后她们立即通知了工作人员拨打了求救电话。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救护车把小女孩接到医院后,小女孩的妈妈又再次返回餐厅,并要求工作人员把避孕套拿去检测。虽然目前小女孩已经接受了性传播感染检查,但她的父母表示还是要等待着3个月后的检测结果,以确定小女孩是否被传染.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留言探讨。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发生在哪怎么回事 竟然还是 装修工人在巴黎圣母院抽烟什么情况 巴黎圣母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怎么回事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

24小时新闻排行

复联4首映高能剧透!复联4有没有彩蛋?钢铁侠 中国在美飞行学员自杀怎么回事?中国在美飞行 打球像蔡徐坤是什么梗?蔡徐坤打篮球为什么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