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又发生三起爆炸现场图曝光 斯里兰卡又发生三起爆炸详情
环球时报
2019-04-27 10:40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斯里兰卡安全部队26日在距离首都科伦坡325公里的东部城市卡尔穆奈突袭了一处疑似“炸弹工厂”的,在突袭过程中,安全部队士兵一度与爆炸案嫌犯交火,在交火过程中嫌犯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斯里兰卡又发生三起爆炸现场图曝光 斯里兰卡又发生三起爆炸详情

斯里兰卡军方表示,安全部队在随后的搜查中发现了大量爆炸案相关的作案工具,包括与IS有关的旗帜和衣物、150枚炸药、10万枚钢珠、无人机和至少一件自杀背心。IS此前称曾对斯里兰卡爆炸袭击宣布负责。

另据当地报刊援引斯里兰卡军方消息称,该国东部卡尔穆奈市今天又发生了三起爆炸事件,目前尚未有具体的伤亡数字。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斯里兰卡又发生三起爆炸现场图曝光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再发爆炸怎么回事?斯里兰卡再发爆炸 马克龙打算废除母校是真的吗?马克龙打算废除

24小时新闻排行

郭晶晶怀三胎怎么回事 郭晶晶三胎是儿子还是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什么情况 丁宁忘穿裙子有什 骚男回应离婚最新消息,骚男离婚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