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两架水上飞机坠毁致6人失踪10人受伤
新华网
2019-05-14 15:55

新华社旧金山5月13日电(记者吴晓凌)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两架搭载11人和5人的水上飞机当天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凯奇坎附近的乔治湾坠毁,造成6人失踪、10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情况危急、3人伤势严重,救援人员正在搜寻失踪者。

据《安克雷奇每日新闻报》报道,参与救援的美国海岸警卫队人员乔恩-保罗·里奥斯表示,13日下午两架飞机坠毁于乔治湾靠岸边的水域。但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坠毁原因,无法确认飞机是分别坠毁还是相撞。

他说,坠毁的飞机机型在阿拉斯加州被广泛用于飞行租赁服务,目前凯奇坎地区正值观光飞行季。

阿拉斯加州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克林特·约翰逊表示将派遣一名调查员前往现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两架水上飞机坠毁致6人失踪10人受伤 “脱欧”僵局拖累英国两大党欧洲议会选情 韩国儒家书院申遗怎么回事 韩国9座韩国书院列

24小时新闻排行

放弃亲儿子救儿媳什么情况 儿子儿媳中毒为何 调音师结局解析最新最全,调音师最后瞎了吗? 调音师结局反转什么意思?调音师大结局三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