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默克尔专机被撞怎么回事 默克尔专机被粉丝的车撞了来龙去脉
参考消息
2019-05-16 18:39

德媒称,德国空军在推特上证实,德国总理默克尔5月13日因座机遭到车辆损害,不得不搭乘直升机返回柏林。然而,德国空军并未对具体情况作进一步说明。

台湾“中央社”5月14日报道,据称,默克尔的座机是被她的一名粉丝的车辆“撞”坏的。当默克尔座机停靠在多特蒙德机场时,开着地勤车辆的女司机看到德国总理专机便跳下车辆,冲向座机去拍照。但她忘记拉手刹,导致悲剧发生:她的车缓缓向前滑行,撞上默克尔座机机头,造成飞机停飞。

德国媒体14日公布了这辆车低速撞上默克尔座机的照片,并指出,这名默克尔的“铁粉”是德国多特蒙德机场的员工。

报道称,这起意外让德国空军很头大,因为政府机队老旧造成的一系列故障,已导致默克尔和其他官员的行程延误。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默克尔专机被撞怎么回事 默克尔专机被粉丝的 留学生在澳失踪怎么回事 留学生在澳失踪9个月 亚洲文化嘉年华是什么 亚洲文化嘉年华8000多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小璐回应领证风波说了什么?李小璐PGONE领 破冰行动小说结局是什么?破冰行动真实案件故 宁泽涛公开恋情女友是谁? 女友被曝外号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