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印第安纳州枪击案怎么回事?印第安纳州枪击案详情有死人吗
环球网
2019-05-18 20:10

印第安纳州枪击案怎么回事?印第安纳州枪击案详情有死人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8日凌晨1时,美国印第安纳州鲍尔州立大学附近一个派对突发枪击案,至少7人中枪。

当地警察瑞安·特里塞尔透露,枪击事发地点距离鲍尔州立大学仅3分钟车程。事发后,受害者第一时间被送往附近医院,有3名受害者目前情况危急,另外4人没有生命危险。

警察局长乔·温克尔说,参加聚会的人包括学生和当地居民,“这是一个有DJ的派对,一些受害者是鲍尔州立大学的学生”。温克尔还说:“显然,屋内发生了某种对抗,然后变成了枪击。”

目前,警方正在采访证人并收集任何与枪击案相关的信息。

报道提到,鲍尔州立大学并未受到此事的持续影响。该大学在推特上发文称,“已恢复正常活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印第安纳州枪击案怎么回事?印第安纳州枪击案 女子头部爆炸死亡详细经过曝光 印度女子头部 女子头部爆炸死亡怎么回事?印度女子头部为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泫雅抓着衣服完成表演怎么回事?泫雅为什么抓 警察约女逃犯吃饭什么情况 约餐厅见面将其抓 工信部约谈小米怎么回事?工信部为什么约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