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女子头部爆炸死亡怎么回事 女子头部为何会爆炸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5-20 08:33

近日,印度发生一起惊悚案件,不仅当值医生错愕不已,网友也表示不敢相信。

女子头部爆炸死亡

原来,一名女子疑似误服有毒物,紧急被送医治。没想到在洗胃过程中,女子头部突然爆炸,还迸出阵阵白色烟雾,当场在手术台上死亡。

从视频上看,现场所有人都吓坏了,估计心里阴影不小。

因为什么爆炸?

医院首席医生推测,女子可能误食磷化铝杀虫药丸。除了氧化铝和其他高度易燃气体外,磷化铝还会释放出磷化氢气体,因和胃酸接触而发生爆炸。

网友评论

网友看到这个视频第一反应是被吓坏了,有人就说:看起来跟恐怖片一样。

也有网友分析原因:消毒用的酒精、电刀、肠胃内含甲烷气体等等,都有可能引起燃烧或者爆炸。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子头部爆炸死亡怎么回事 女子头部为何会爆 饮用果汁可能早死是真的吗 饮用果汁为何会导 美现绿眼僵尸浣熊什么情况 是真的僵尸浣熊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江苏校园反杀案详细经过来龙去脉,江苏校园反 江苏校园反杀案最新进展,江苏校园反杀案死者 杭州一天桥撞塌最新进展,杭州一天桥撞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