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怎么回事? 为什么要亲吻奶牛背后真相揭秘
海哥娱乐综合
2019-05-22 00:45

360��ͼ20190521113046724.jpg

一项名为“亲吻奶牛”的奇特挑战项目近日突然在欧洲地区风靡,遭到了奥地利的官方警告。

据法新社报道,这一挑战项目鼓励欧洲德语区的用户大胆“亲吻奶牛”,号称这项活动能为公益事业筹募善款。连日来,不少牧场的奶牛都受到了各地“拍客”与跟风者的惊扰。对此,奥地利农业部长近日表示无法理解这种挑战的意义所在,称“牧场不是动物园,这是危险的侵扰行为。”她还警告称,奶牛虽然性格温和,但是在保护幼崽等特殊情况下也极具攻击性,类似事故在以前不是没发生过。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怎么回事? 为什么要亲吻奶 微信支付回应尼泊尔封禁说了什么?尼泊尔禁用 男子徒手爬埃菲尔惊呆众人,男子为什么爬埃菲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源抽烟是真的假的?王源抽烟照片爆出 王源 海贼王943话最新!海贼王漫画943话情报更新时 调音师结局解析什么意思?男主阿卡什最后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