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戴安娜王妃车祸成景点怎么回事 戴安娜王妃车祸地点在哪?
搜狐娱乐
2019-05-29 10:08

戴安娜王妃车祸成景点怎么回事 戴安娜王妃车祸地点在哪?

景点示意图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自上周以来,有关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新落成的主题公园(National Enquirer Live)的景点吸引了大量报道。但是这样的报道可能被夸大了。

位于田纳西州鸽子堡的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国家问询者现场博物馆”于上周五开幕,其发言人里克·兰尼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该博物馆的确包含了戴安娜王妃的元素,但“首先,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戴安娜王妃的景点。”

鸽子堡新建的国家问询者现场博物馆(National Enquirer Live museum)是FrontPage Attractions投资1500万美元、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项目,它通过互动式展览、游戏和记者的自白,让这家长期经营的美国小报焕发了生机。

《每日野兽》的独家报道引发了人们对戴安娜王妃死亡的好奇。据错误报道,该景点是一个主题公园,并有一场激烈的死亡撞车事故,Laney说,尽管他澄清了皇室的记录:有问题的功能只是一个定位地图的路径,她死的那天晚上的汽车。

该景点包括15个游客可以步行穿过的画廊,其中一个专注于皇室家庭,被称为皇室衣橱。它的特点是滑动门和架子与互动的墙壁,你可以触摸。在画廊的后面是一个三英尺高的亭子,上面有一张巴黎的3D地图。

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王妃在离开巴黎丽兹酒店后与男友多迪·法耶德在巴黎阿尔玛桥隧道发生豪华轿车相撞身亡。她的死一直是许多阴谋论的主题。画外音告诉游客戴安娜发生了什么,地图亮了起来,显示了他们从酒店出发的路线。

“这是一种积极的方式,”该项目的主要投资者之一罗宾·特纳(Robin Turner)告诉《每日野兽》(Daily Beast)。“这让人们注意到《国家询问报》多年来所报道的不同理论背后的问题……最敏感的问题是,你认为她怀的是多迪的孩子吗?”

兰尼没想到这吸引会引起这么多关注。今年6月,密苏里州布兰森市还将开设另一家分店。兰尼无法确认戴安娜王妃的特写是否也会出现在那里。

兰尼说:“自从我们开设了鸽子锻造主题公园以来,我们已经有了一条直达线路。”他补充说,周五开业时,排队的人大概有300人,一直排到停车场,但他猜大多数人都不是因为戴安娜王妃,而是因为这个景点位于一个旅游小镇。

据诺克斯维尔新闻哨兵报(Knoxville News Sentinel)报道,该博物馆还设有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自拍站、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房间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