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特朗普称梅根讨厌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何厌恶梅根王妃
环球网
2019-06-05 08:3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先被英国媒体报道“说梅根‘令人厌恶’”,而后竞选团队又出来辟谣,这趟访英之旅前,特朗普与英国王室的话题可谓接连不断。

然而,没想到的是,抵达英国后的午餐,特朗普就与梅根的丈夫哈里王子见面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当地时间3日中午,特朗普在白金汉宫内与王室成员共进午餐。CNN特别点出,王室成员中包括哈里王子。

特朗普称梅根讨厌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何厌恶梅根王妃

(CNN报道截图)  

“他们之间可能会有一段‘有趣’的对话,”英国《太阳报》时政编辑汤姆•牛顿•邓恩(Tom Newton Dunn)告诉CNN。

不过,CNN在报道里提到,特朗普和哈里王子的“渊源”,可不止梅根王妃一件事儿。

报道称,1997年,哈里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刚去世不久,特朗普就曾对其进行过粗俗评论。

“哈里可能借此机会进行报复,并与总统(特朗普)较量一番。”邓恩告诉CNN。

不过,邓恩也补充说,“我怀疑他不会”,因为王室成员已习惯自己消化情绪。

此前报道:

访英前夕,特朗普说英国王妃“令人厌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6月3日,特朗普将开启对英“国事访问”,而在此前夕,特朗普5月31日在白宫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却对东道主——英国的王室重要成员梅根王妃使用了“令人厌恶”(nasty)一词。

据英国《太阳报》6月1日报道,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梅根在其竞选期间对他的批评时,特朗普坚持他是第一次听到这些。他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应该说些什么?我之前并不知道她这么令人厌恶。”

该报提到,梅根曾在2016年威胁称,如果特朗普入主白宫,她将搬到加拿大。对此,特朗普受访时不以为然,其实很多人都搬到了(美国)。

《太阳报》认为,特朗普并没有以惯用的方式回击梅根,而是愿意修补关系。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他预测梅根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英国王妃。在谈到梅根加入英国皇室家庭时,特朗普称,“这很好,我相信她会做得很出色。”

对于在这次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中是否会与梅根见面,特朗普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个,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针对特朗普的这番言论,英国王室并未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朗普称梅根讨厌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何厌恶梅 丝芙兰全美关店什么情况?丝芙兰为什么关店原 印度遭遇高温天气怎么回事 印度遭遇高温天气

24小时新闻排行

章莹颖案最新进展,章莹颖尸体找到了吗?章莹 郎朗老婆Gina Alice个人资料年龄,郎朗老婆是 主播遭人酒瓶砸头怎么回事?主播遭人酒瓶砸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