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罗斯铁桥被偷走怎么回事? 俄罗斯铁桥是怎么被偷走的?
前瞻网
2019-06-09 10:04

俄罗斯铁桥被偷走怎么回事? 俄罗斯铁桥是怎么被偷走的?

俄罗斯人果然不愧“战斗民族”的外号?近日,俄罗斯一座铁路桥的一部分被偷。

近日,俄罗斯北部摩尔曼斯克地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涉嫌盗窃金属的人偷走了一座铁路桥的一部分。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检察官表示,不明身份的盗贼从桥上拆除了一座长23米、重56吨的金属结构。

这座废弃的桥梁位于乌克兰首都摩尔曼斯克以南约170公里处的偏远森林中,靠近被遗弃的Oktyabrskaya居民区。

幸运的是,据俄罗斯官方报纸《俄罗斯报》(Rossiskaya Gazeta)报道,这座桥早已废弃,铁轨也早已被拆除。

该报称,这座桥上的铁路曾被用来从附近的一家工厂运输浓缩稀土元素,但在2007年该企业破产时被关闭。

今年5月,当地居民首次注意到这座消失了的大桥。

俄罗斯社交网站VK上的一张照片显示,这座桥已经失去了它的中心部分。

但仍能看到河中央有一大块桥的残留部分,这表明这座建筑是先被推倒,然后被零零碎碎地拆除的。

《华盛顿邮报》的匿名作者预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剩下的两部分将十分“影响市容”。

“啊,谁在乎呢——这不是德国,恢复被破坏景观的秩序并不是首要议程。”作者补充道。

据Znak新闻网站报道,尽管这起盗窃案的性质明显引人注目,但据估计,对拥有这栋建筑的当地公司造成的损失仅为9000美元。

在俄罗斯,对金属物品的报废价值感兴趣的窃贼盗窃金属物品一直是一个问题。

2017年,一枚苏联时代的10米长的防空导弹在回收中心爆炸,显然是在其被当作废品出售之后。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