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空姐被甩机舱顶部怎么回事 空姐被甩机舱顶部事件始末原因
深港在线
2019-06-19 17:22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架航班正由科索沃首都普里什蒂纳飞往瑞士巴塞尔,途中发生了剧烈的颠簸。

空姐被甩机舱顶部怎么回 事?有无生命危险?

一名乘务人员连同餐车被甩向机舱天花板,餐车的饮料顿时四处飞溅,还有乘客被其中泼洒的热饮烫伤。

该航班属于保加利亚ALK航空公司,他们还表示,视频中的那名乘务人员状况很好。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可怕!还好乘务人员没事”、“看了视频吓到了!”、“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