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空姐被甩机舱顶部怎么回事 客机在飞行过程中遭遇乱流
央视网
2019-06-20 08:45

16号,一架飞往瑞士的客机在飞行过程中遭遇乱流,机上一名乘客拍摄下了惊魂的一刻。

受到强气流的冲击,飞机剧烈颠簸,以致于不少行李都从行李架上掉落下来,客舱内顿时陷入混乱,惊叫声一片,还有乘客因受到惊吓而哭出了声。

据介绍,这次意外发生在飞机着陆前20分钟,共有10人因此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撞上客舱顶部的空乘人员。客机着陆后,在机场等候的救援人员迅速对伤者实施了救助。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空姐被甩机舱顶部怎么回事 客机在飞行过程中 小龙虾被视为诅咒怎么回事 小龙虾和诅咒有什 青瓦台前削发抗议什么情况 百余名女老师要求

24小时新闻排行

梦露雕像被盗怎么回事?梦露雕像被盗到底是谁 囧雪诺为权游第八季道歉是什么梗?囧雪诺为权 踩沙滩被罚51万具体什么情况 中国女子迈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