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印第安纳州枪击什么情况 酒吧发生枪击案嫌犯仍逍遥法外
中国新闻网
2019-06-24 20:41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凌晨,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家酒吧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圣约瑟夫县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杰西麦克布里尔表示,嫌犯仍然逍遥法外。

在一份新闻稿中,调查组确认死者为27岁的布兰登D威廉姆斯(Brandon D. Williams),来自密歇根州奈尔斯。

调查人员说,枪击发生时,酒吧里有75到100人。当地时间24日中午,五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伤者已接受治疗并出院。嫌疑人的描述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印第安纳州枪击什么情况 酒吧发生枪击案嫌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什么情况 韩国人为何也爱吃 凭声音描绘出人脸怎么回事 凭声音描为何能绘

24小时新闻排行

数学英语双满分怎么回事?广西高考状元杨晨煜 女篮夺世界冠军什么情况 中国3X3女篮全胜夺冠 武亦姝被清华录取怎么回事?武亦姝个人资料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