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乘机醒来只剩自己是怎么发生的 乘机醒来只剩自己求生全过程曝光
海峡网综合
2019-06-26 11:25

平时坐交通工具的时候,有人就喜欢打个盹,所以经常会遇到公交车做过站,动车坐过站的事情,但是坐飞机睡着了,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被关在了飞机里你能体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么?近日,加拿大一名女子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她因为在飞行途中睡着,飞机到达目的地时全然不知,醒来时震惊发现周围漆黑一片,而且飞机上只剩了她一个人。

这位倒霉的妹子名叫蒂芙尼·亚当斯(Tiffani Adams)。她是于今年6月9日从加拿大的魁北克飞往多伦多的客机上遭遇这一奇葩事件的。

她的一位朋友还在境外社交网站Facebook上详细分享了她的经历,称她当时在飞机上睡着了,结果醒来时震惊地发现周围一片漆黑阴冷,而且一个人都没有了,只剩下她自己,以至于她以为自己是在做噩梦!

更倒霉的是,她的手机还没电了,而由于飞机关闭,座位上的USB口也没电,导致她没法向他人求救。

乘机醒来只剩自己是怎么发生的 乘机醒来只剩自己求生全过程曝光

绝望的她开始一边镇定自己的情绪,一边寻找出路,并在驾驶舱里发现了一个手电筒。然后她就开始一边通过这个手电筒先是对窗外射去求救信号,一边又通过手电筒成功打开了飞机的舱门,却发现飞机舱门距离地面得有40-50英尺高(约12-15米),根本下不去……

这期间,她还尝试想找根绳子看能不能顺着爬下去,却发现飞机的安全带不够长……

于是,她只能双腿悬空地坐在舱门边,继续打着手电筒求救…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蒂芬妮最终被一名开行李车的男子发现。她说:“当我看到行李车朝我驶来的时候,我简直是把腿悬在了飞机外面。他震惊地问我怎么被留在了飞机上。其实,我也有同样的疑问,当我的座椅往后调1英寸或者是我的托盘没放好,机组人员都会注意到,而我没有下飞机他们却都没发现!”

加拿大航空公司回应称,他们正在与蒂芬尼就此事进行沟通。蒂芬妮也表示,航空公司给她打过两次电话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