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2100年人类形态怎么回事 2100年人类形态会变成什么样子
海峡网综合
2019-06-27 17:04

海峡网讯 2100年人类形态会变成什么样子?今日,有科学家和3D设计师制作了一个2100年的人类形态模型“Mindy”,该模型拥有驼背和拱形颈、双眼睑、文本爪、更厚的头骨更小的耐揍、90度肘部、更大的颈部肌肉。

2100年人类形态

2100年人类形态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科技多我们的身体产生了负面影响,长期看智能手机和电脑屏幕,将对人类坐姿和站姿产生巨大影响。

未来人的精神状态同样还会受到技术影响,电子设备发出的蓝光,长期以来一直被证明会破坏睡眠。我们无法想象技术会造成怎样的心理影响,很可能会出现焦虑和抑郁等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