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川普次子被吐口水事件始末 川普次子被吐口水原因真相揭秘
至诚新闻网
2019-06-28 09:51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二儿子,现任特朗普集团执行副总裁埃里克•特朗普自曝周二晚上一起遭遇,称自己在芝加哥一家餐厅被一名女服务员吐了一脸口水,他称这是一起“令人作呕的事件”。

特朗普次子被吐口水

他把这次事件归咎于民主党,他说:“对于一个宣扬宽容的政党来说,这再一次表明他们缺乏文明。当一个人生病到向别人吐口水的地步时,这只会强调他已经病入膏肓,以及我们正在取得胜利的事实。”

埃里克•特朗普告诉记者,这纯粹是一个“明显有情绪问题的人的令人厌恶的行为”。

芝加哥全国广播公司的记者玛丽•安•埃亨在她的Twitter账户上的谣言让有关这起唾沫袭击的报道首次浮出了台面。她说,报道显示,事件发生在该市的鸟舍鸡尾酒吧。她说该员工被特勤局拘留。

芝加哥警察局证实,他们当时正在现场协助美国特勤局。他们没有证实埃里克·特朗普就是目标。埃里克的代表没有立即对福克斯新闻做出回应,特勤局也拒绝置评。

埃里克的妻子劳拉•特朗普说,芝加哥女服务员朝埃里克的脸上吐口水的事件很可能不会发生在前几任总统的孩子身上,比如切尔西•克林顿,还有奥巴马的女儿。

特朗普次子被吐口水

劳拉·特朗普表示,她和丈夫的遭遇代表了一些民主党人的“新常态”。

她说:“我无法想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切尔西•克林顿身上,也不会发生在萨沙和玛利亚•奥巴马身上。这太恶心了。你没有理由向任何人脸上吐口水。”

劳拉•特朗普声称,从来没有一个类似的事件涉及到共和党的对手民主党人身上。

她补充说,她的丈夫,特朗普总统的次子,当时被吓了一跳,但表现得很专业。

她说:“这个女人无缘无故地走到他面前,朝他脸上吐口水,对他说了一些非常难听的话。”

在拥有这家餐厅的阿利尼亚集团(Alinea Group)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他们称埃里克和员工之间的争吵是不幸的。

阿利尼亚集团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任何顾客都不应该受到唾弃。我们尚未与该员工进行沟通,但与此同时,我们的人力资源团队已让她休假。”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